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陵园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烈士陵园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稳定有序,3月25日,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组前往我县烈士陵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陵园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烈士陵园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烈士陵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上级欢乐水果机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对安全问题常过问、细研究、总部署、严督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原则,将管业务与管安全有效结合起来,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安全巡查,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三要严格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整改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及主题教育做好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