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提前介入 证前指导”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行政审批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如果没有咱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提前过来指导现场布局,这个店到现在还没开起来呢。”3月25日,看着拿到手的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赵县巢畅娱乐厅负责人杨女士不禁感慨道。杨女士在赵县谢庄镇常信村经营着一家KTV,前期需要必备营业执照和娱乐场所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审批,杨女士在赵县行政审批局办理完营业执照后,看到<娱乐场所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审批现场核查表>的内容真是两眼一抹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装修,安装设备,才能达到要求。
在知晓了杨女士遇到的问题后,赵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对她进行技术性指导,包括整体布局、包间的门及灯光亮度的要求、闭路电视的存储要求、相关警示标识及未成年人禁入标识的悬挂要求、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疏散预案及制度建立等内容,细致周到的“证前指导”让杨女士顺利的取得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杨女士对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提前介入,证前指导”申请人可边准备受理材料边进行现场整改。此举最大限度避免了申请人由于先装修、后审查,不符合规范要求而重新改建引发的费时、费力、费钱等问题,同时大大缩短了审批用时,提高审批效率,极大地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增添市场活力发挥重要作用。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