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生态环境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2024年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就此在县澄波公园展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节水知识宣传页、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防治水污染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水环境保护重要意义的理解。宣传人员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争做水资源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鼓励群众养成节约用水意识,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公众的节水意识,让群众自觉投身到“惜水、节水、护水”的行动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赵县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领导,一如既往的展开好节约用水宣传工作,为建设美丽赵州做出新的贡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