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司法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0日上午赵县司法局在县东门社区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履行保密义务”等内容,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