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州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核准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行政审批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下午,赵州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核准评审会议在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邀请河北省工程咨询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以及县住建局、自规局、发改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各参会评审专家和部门在听取了项目核准申请汇报后,分别对项目申请报告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的合理性和科学性进行了细致的提问,确保项目在运营后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建设、服务民生和我县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设一座"港风"国际商业综合体,集香港风情、美食、特色并结合赵州地域元素,以大而全、多而精、服务全城的宗旨,打造赵县人民自己的"城市会客厅"。铜锣湾商业广场建成后将形成集沉浸式体验消费、时尚购物、社交聚会、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寓学于乐等一体的全新"融合"空间,未来城市活力新中心。
会后,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赵州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作为我县引进的重点项目,得到了市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加快办理项目的各项审批手续,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