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赵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擒敌拳、应急棍术专项训练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公安局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提升民辅警职业素养和实战本领,凝聚和提高队伍战斗力,确保面对实战能够“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4月10日,赵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擒敌拳、应急棍术专项训练。
本次训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以提升民辅警素质能力为着力点,严密组织,严格施训,县局教官董玉波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纠正,对擒敌拳、应急棍术的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口号响彻全场、动作整齐划一,充分表现出民辅警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训练,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民辅警对应急棍术、擒敌拳的动作要领的理解,有效提升了队伍战斗力,为更好地开展警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