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赵州茶苑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赵州茶苑项目规划汇报会。他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找准项目定位,全方位做好规划设计,打响“赵州茶”品牌,全面推动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县领导黄晓勇、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冯咏梅、王勇、王占彬、路国栋出席会议。
会上,中建设计院总建筑师赵中宇等汇报了赵州茶苑规划设计方案。
王彦芳指出,中建设计院从城市更新、文化创新、产业振兴等角度,深入挖掘我县文化历史资源,深刻诠释“赵州茶”和“吃茶去”文化符号,用心用情做好赵州茶苑项目规划设计,符合我县文旅产业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希望中建设计院进一步发挥大智慧,创新设计理念,与“赵州茶”经营、开发、推广相结合,通过建筑手法打造场景,让游客充分体验“赵州茶”文化内涵。要充分挖掘禅茶文化“正、清、和、雅”的精神内涵,充分体现“赵州茶”文化价值,让游客体验、感悟并自觉广泛宣传“赵州茶”品牌,实现“赵州茶”品牌化经营,扩大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影响力。要按照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时提出的让游客“慕名而来、不虚此行、流连忘返、还想再来”的目标,从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找准功能定位,充分挖掘、传承我县“赵州茶”文化资源和文化自信,切实把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等与会领导、参会部门和企业分别就赵州茶苑项目规划设计提出意见建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