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县委书记王彦芳督导检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抑尘等各项环保措施,打破惯性思维,转变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王彦芳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市一印实业有限公司、赵县碧水污水处理厂工程、河北正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经济园区热力管道和创新基地项目70亩地块北区实地查看,对省专项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明确责任,要求限时解决,并就规范化管理、加快整改进度进行安排部署。
王彦芳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抑尘等各项环保措施,打破惯性思维,转变工作方法,压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王彦芳要求,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整改、规范、提升为工作标准,杜绝简单、生硬、粗暴工作方法,深入企业宣讲环保政策,打好“政策牌”和“感情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领导殷实、姜军、白英辉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