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各分管战线近期主要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逐一进行点评。黄晓勇、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彦芳指出,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倍加珍惜我县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借势而为,乘势而上,进一步攻坚克难,细化任务举措,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王彦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抓好关键指标和短板弱项,聚焦聚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打牢坚实基础。要借势而为谋发展,充分研究并利用好国家、省、市相关支持政策,借力而为,积极谋划项目,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和环保两个短板弱项,切实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确保把矛盾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阶段;要提高环保工作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上级反馈问题,积极分析问题根源,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我县总体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防范风险守底线,按照”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的工作要求,在加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压力传导,常态化聘请专家定期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排查化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健康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也就做好今后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