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2023年度赵县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欢乐水果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实践本领,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鼓励支持企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开发欢乐水果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着力打造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以产业振兴为重点,因地制宜培育发展“多村一品”“一乡多业”农业新结构。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严格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全力组织好春耕备耕,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挖掘和用好赵州桥等灿烂的文旅资源,充分展示赵州桥优秀文化内涵,使之发扬光大,全面叫响赵县文化旅游品牌,提高赵县知名度。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穿于生产生活各领域全过程。要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欢乐水果机时间和精力放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上。
会议指出,我县作为农业大县,要牢牢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红线,严防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把高质量发展真正建立在耕地充足、粮食安全的稳固基石之上。要持续优化粮食生产、收购、储备、加工、销售布局,深入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要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小麦制种大县和规模化经营项目,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要鼓励龙头企业、种植大户、合作社加强农产品高端对接,让欢乐水果机高新技术产品在我县落户,加快推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第二十四届赵州“梨花节”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欢乐水果机2024年度社区党建惠民专项资金立项的报告》《赵县机构改革方案》。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