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赵县数字梨园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中科国智(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旭彤一行到我县就“赵县数字梨园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县委书记王彦芳,县委副书记杨云龙,副县长高云峰出席对接会。
王彦芳对张旭彤一行到我县对接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指出,赵县是文化大县、文化底蕴深厚,是全国首批“千年古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目前正在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县委、县政府围绕历史文化资源,挖潜力、扬优势,大手笔打造丰厚独特的文旅产业,丰富旅游业态,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城市建设、功能配套设施、商业综合体等行业的充分发展,全县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赵县也是农业大县,全国首批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县、中国雪花梨之乡、优质梨果生产基地重点县,梨果种植面积达25万亩。县委、县政府充分挖掘赵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优势,积极发展数字化模式,使梨果种植水平不断提升、产业链条向高端迈进。同时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智慧梨园物联网管理平台,实现实时监控、信息共享、动态管理,改变原有的工作模式,实现果园标准化、流程化管理。
王彦芳希望张旭彤一行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数字梨园项目建设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北京天圃农业生态科学研究院及中科国智(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及项目方案,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梨果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欢乐水果机关注赵县、了解赵县、投资赵县,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投资方PPT。
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