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彦芳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23年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欢乐水果机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下大气力抓好各层级、各领域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推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鲜明的用人导向和工作导向激励各级干部干事创业。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打造特色亮点,创建党建品牌。要把各类人才引导聚集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创新引才渠道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推进产才融合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把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向深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干部有欢乐水果机精力和时间抓工作、抓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任务和压力逐级传导下去,把党建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抓起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我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组织部就《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县领导杨云龙、吴茂林、王勇,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