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各分管战线近期主要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逐一进行点评。杨云龙、常志欣、王辉卿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王彦芳指出,县级领导及各部门要树立正确大局观,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与党中央和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安排,做党的方针路线的执行者;要紧盯关键领域、关键岗位,扎实开展微腐败整治工作,严肃查处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珍惜我县当前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在思想和工作上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为我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彦芳强调,要保持团结、加强沟通,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尊重企业家、善待企业家,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欢乐水果机好项目、大项目到我县落户。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风险守底线,在加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小事不出,大事也不出。
王彦芳要求,要以点带面抓重点,推动全县整体工作落实。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认真梳理、明确思路,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做好全年工作打牢坚实基础。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