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黄晓勇安排部署企业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全省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暨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县企业融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路国栋出席会议。
黄晓勇指出,做好企业融资工作,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是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缓解企业融资问题、加强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千方百计缓解企业融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有序经营、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晓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建立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整合金融资源,提升对接效率,推动金融更好地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以推广运用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为契机,统筹推进全县各金融机构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化水平,为激发全县高质量发展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路国栋也就缓解企业融资问题、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讲了意见。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