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赵县要闻
王彦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闻应急能力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赵县人民政府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县委书记王彦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闻应急能力知识讲座。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阴暗毒刺》和警示教育片《一刻不停》。会议第二阶段,由河北日报舆情中心主任段闪就领导干部突发公共事件新闻应急能力知识进行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时刻树牢红线意识、守牢国家秘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讲座内容,切实提高对舆情的把控能力和处置能力。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党管保密的政治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欢乐水果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增强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和部署,坚定扛牢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勇于自我革命、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培塑和养成内省自律、乐受他律、践行铁律的良好习惯;要发扬实干精神、务实作风,忠诚履职、扎实尽责,以欢乐水果机更好的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锤炼过硬本领,坚决强化守牢舆情阵地的政治担当。要加强舆情监测、强化信息共享,提高舆情发现研判分析能力;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要改善新闻媒体沟通联系方法,自觉接受舆论监督,支持和保障媒体记者正当采访,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