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村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高村乡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非法集资防范能力,4月11日,高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在高村集市开展国家安全日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危害性、表现形式、防范方法、举报方式等,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选择正规渠道投资,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犯罪线索,共同筑牢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防线。此外,志愿者们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熟悉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方法和渠道,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高村乡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