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果机

当前位置:欢乐水果机  > 综合新闻  > 乡镇动态
北王里镇:多措并举推进医保服务下沉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北王里镇
    来源: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公共服务便民利民水平,4月9日上午,北王里镇召开医保经办事项“下放乡镇、村级”培训会,邀请县医保部门工作人员对有关事项授课讲解。
  医保关系民生,联通民心。近年来,北王里镇以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为依托,多措并举推进医保服务下沉基层,为村民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提质增效保健康。为充分发挥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应用丰富、安全可靠的优势,镇村干部通过发放明白纸、入户讲解等方式,全力做好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工作,加快我县电子医保注册工作进度,确保村民都能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医保服务。
  强化实操惠民生。通过服务窗口积极发放医疗救助、居民医保待遇等政策宣传单页,线上线下进行讲解,以高质量服务打通便民“神经末梢”。
  建章立制促长效。镇政府投入资金用于窗口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等,配齐电脑、高拍仪、统一标识标牌,宣传资料、办事指南等资料,为工作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办公环境,提高医保工作办事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政策解读
[]